当前位置:首页  外专外教  英语之家

英语之家简介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6-22 浏览量:124

滨州医学院英语之家是国际合作交流处指导下的学生组织。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经陪大家走过了19年的时光,充分借助外籍资源开展了外教课堂、电影之夜、图书借阅、配音大赛等英语学习的第二课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

19年来,英语之家与同学们在交流中熟悉,在陪伴中成长。今后,英语之家将继续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各类英语学习活动,与大家英语学习道路上,共同进步!

部门介绍:

一、活动部

活动部主要负责活动的策划工作,协调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所涉及的方面包括:活动详细计划、各个部门任务分配、活动材料总结等方面。

二、编辑部

编辑部主要负责编辑英文学习资料和英语之家活动通知,运营公众号“英语之家”板块内容,整理英语之家内部档案等方面。

三、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活动的宣传工作,所涉及的方面包括:制作活动海报、宣传单,拍摄活动照片等方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