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与德国柏林健康与运动学院签署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鲁天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7-28 浏览量:139

7月27日下午,我校与德国柏林健康与运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协议线上签署仪式成功举行。院长赵升田、德国柏林健康与运动学院院长弗朗兹·米歇尔·宾宁格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两校教务处、国际处、康复医学院等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赵升田在致辞中首先对两校正式启动联合开展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实施医学教育国际化工作的相关进展。希望两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化协作,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实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国家批准。

弗朗兹·米歇尔·宾宁格介绍了柏林健康与运动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学科特色、康复治疗学在柏林健康与运动学院领先地位,表示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开展的合作充满信心。

两位校长在线上完成了协议的签署,共同启动中国滨州医学院与德国健康与运动学院合作举办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德国柏林健康与运动学院经柏林科学和研究部批准,于2007年在德国首都柏林成立,是经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德国高校。柏林健康与运动学院是德国唯一以运动和健康为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被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授予德国顶尖运动大学称号。该校物理治疗专业拥有德国顶尖的师资团队,德国康复医学和物理治疗领域的泰斗Prof.Dr. Bernd Wolfarth教授是该校科学顾问委员会的首席专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