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鲁天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8-31 浏览量:111

8月30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对新提任和岗位调整的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并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部署新学期工作。

处长赵伟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相关情况及开学前检查工作各项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我党奋斗历程中的四个重要阶段,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在新学期扎实推进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英文网站、拓展合作落实项目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定信心、担当作为,通过理论学习打开工作思路,做到有勇有谋,把谋实谋准的工作落下去,为学校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