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滨医附院举办首期国际临床教学研修班结业仪式


作者:赵小迪 来源: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时间:2021-09-01 浏览量:117

8月30日晚,滨州附院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联合举办的“首期国际临床教学研修班”在文博学堂举行隆重的结业仪式。院长李建民、党委副书记王学武、滨州市外事办公室主任许健、副主任裴梅、华世达集团副董事长赵刚出席现场仪式,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国际部首席运营官吉尔•卡尼女士线上参与活动,结业仪式由附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宝河主持。

结业仪式现场

仪式上,市外办许健主任对首期临床教学研修班圆满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滨州市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欢迎美国专家莅临滨州访问交流。

李建民院长表示,通过多元化的授课方式,附院参与培训的二十名优秀骨干教师均学有所获,深入学习了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管理体系,不仅提高了自身临床教学水平,同时开阔了教学思路、拓展了国际视野。他期待未来可以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在更多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随后,学员代表张晓敏博士、张锴博士、张磊博士分别汇报和分享了培训心得,并对授课的专家团队表示感谢。吉尔•卡尼女士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成效,希望疫情过后,大家可以在霍普金斯相见。

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在吉尔•卡尼女士的见证下,赵刚先生代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为完成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