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计划——2022年青少年原创绘本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4-27 浏览量:44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播人文交流理念,助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继续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计划——青少年原创绘本征集”活动。

根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省教育厅通知安排,结合学校实际,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含留学生)参加活动。2022年10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审核拟参选作品,并提交《青少年原创绘本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2)、《原创回本作品授权协议》(附件3)、《作品原创声明》(附件4)、主创人生活照片(不少于三张)、作品创作过程短视频(不少于60秒)及参选作品(以上材料均为电子版)至国际处邮箱。学校审查通过并备案后,统一通过活动平台进行线上投递参选作品,未经审查同意的作品不得报名及投稿。

具体活动要求和相关报名材料请参考《关于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计划——2022年青少年原创绘本征集活动”的通知》(人文中心函〔2022〕59号)(详见附件1)。

联系人:高晓倩,联系电话:0535-6916138,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bzmc.edu.cn。



附件:1.附件1:关于举办中华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计划2022年青少年原创绘本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2.附件2:青少年原创绘本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3.附件3:原创绘本作品授权协议.docx

      4.附件4:作品原创声明.docx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4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