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滨州医学院第三届“栩栩如声”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12-07 浏览量:45

12月3日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主办,校学生会和“英语之家”(English Home)承办的滨州医学院第三届“栩栩如声”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荣祥楼216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10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激烈角逐,9支优秀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高潮迭起,有中国学生现场呈现奇妙魔幻的《哈利波特》、坚强勇敢的《小妇人》,也有留学生为大家带来动人泪下的《找到你》、让人捧腹大笑的《葫芦娃》。各组选手全情再现经典电影片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杨梓艺、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DAKARAI NGWAQAZI(乔兴)等同学获得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王嘉屹等同学获得二等奖,中西医结合学院张煜晴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激发了我校留学生汉语学习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中外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搭建起中外文化互鉴的桥梁,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语言文化视听盛宴,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