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长赵升田会见瑞典机器人谷中国中心CEO Adam Hagman


作者:高森 石海衫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3-03 浏览量:44

3月1日下午,院长赵升田会见瑞典机器人谷国际业务负责人、瑞典机器人谷中国中心CEO Adam Hagman,副院长田梗以及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特殊教育学院、康复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赵升田代表学校对Adam Hagman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两优两特”的发展格局。Adam Hagman介绍了瑞典机器人谷在智能制造、智慧健康领域所进行的一系列创新探索。双方就医疗健康、康复工程、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双方优势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讲座现场

会后,Adam Hagman在荣祥楼216室作了题为“History of Robotic surgery”的学术讲座,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