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对外友好协会)左亚林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03-08 浏览量:70

3月6日下午,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左亚林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情况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培养情况,并就整合校地对外合作资源,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学校对外合作的需求和建议。

左亚林对我校多年来国际合作交流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进一步汇集烟台市对外合作资源,积极对接学校需求,协助拓宽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渠道,更好的服务学校国际化开放办学事业,努力打造市校对外开放新高地。

双方围绕依托烟台市对外友好资源,搭建对外合作交流平台、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开发国际协同创新科研基地、拓宽来华留学生招生渠道、提升滨医留学品牌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致共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