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滨州医学院•IEC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023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04-14 浏览量:147

为增加学生海外实践经历,开拓国际化视野,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我校与IEC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推出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项目介绍:

   IEC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赴美带薪实习实践项目,即 Summer Work&Travel USA基于美国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该法案为交流访问项目建立了基本框架。此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

  这是美国政府制定的教育文化交流项目。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60余年,每年约有十五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3-4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并利用实践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社会实践,全程享有医疗及意外保险。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这给予学生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同时也减轻赴美学生的经济负担。

  IEC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1989年,如今它是Work and Travel项目在欧洲最大的运营机构,其办事处遍布全球15个国家,过去的35年里,有170,000名大学生通过国际交流中心参加美国Work and Travel项目。2010年设立中国办公室, 2022年成立艾译希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实践时间:3个月,20236月——9

实践地点:遍布全美(根据学生意愿和企业要求匹配)

项目内容:实习岗位均为基础性岗位,持J-1签证进入美国,获得美国企业提供的实践岗位;以美国合法纳税人身份进行实践;薪资待遇与美国同等级同事以及其他国际学生同工同酬;项目接受美国政府监管,项目结束后必须按时回国。

实践收获:

1.宝贵的海外经历及海外工作经验;

2.为赴美深造及申请跨国企业创造竞争优势;

3.独立自主能力及沟通能力的提高;

4.英语口语水平的提高;

5.了解美国生活、工作及文化;结识更多的国际朋友;

6.足够担负在美日常生活开支的薪酬;

7.获得良好签证记录,考察美国大学;

工作报酬:一般为1218美元/每小时

报名条件:

1.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口语良好,能够通过美方的英文面试。

3.身心健康,具有独立的生活能力。

4.无美国拒签记录。

项目费用:

1.报名费:人民币7000

2.项目费:美元2300美元

费用包含:

英语面试

签证辅导、预约

美国实习企业名额

美国政府邀请函DS-2019 Form(申请 J-1签证必备文件)

I-901 SEVIS费用

赴美前安全教育、行前培训

美国实习工作期间医疗保险以及意外伤害保险

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

在美期间中文联络员

美国24小时热线电话

费用不含:

国际机票,中美内陆交通费

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

在美国期间食宿、交通、旅游费用

旅游期间保险费用

报名方式:

1. 填写2023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名表》,添加韩老师微信发送报名表:13145400197(微信)

2. 项目咨询:韩老师13145400197(微信)

国际处咨询:王老师 0535-6916138 

2023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名表.doc


分享: